图书馆文化建设网站
站内搜索:


 首页  学术交流  创客沙龙  阅读推广  学习支持  社团文化  媒体报道  通知公告  活动剪影  空间预约  图书馆 
您的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大学生讲坛》第250讲——宜昌二三事

2019年09月02日 09:01  点击:[]

《大学生讲坛》第250

讲座名称:宜昌二三事

时间:201996号(周五晚1830

地点:图书馆二楼B区屈原报告厅

主办单位:图书馆 校团委

承办单位:图书馆读者自治委员会

主要内容

宜昌,古称“夷陵”,建制历史逾两千年。大学四年你即将在这座可能期待已久而又从未了解的城市度过,她在你眼中是什么样子的?是现代化都市、是风景胜地还是文化名城?本次讲坛将从以下几个方面带你走进宜昌、探寻这座历史名城的前世今生。

1、打开宜昌的史书

2、领略宜昌的山水

3、在宜昌留下你的足迹

个人简介:

李文,2017级旅游管理专业,2019级旅游管理专业助班。2018-2019学年担任班级团支书,经管辩论队队长。

获得第八届大学生红色旅游创意策划大赛华中赛区三等奖、全国优秀奖、2017-2018年度一等奖学金、三好学生、国家励志奖学金。

上一条:佳片有约第198期——《流浪地球》 下一条:2019年“学习诊所”春季学期第十八周(6.24—6.30)课程辅导安排

关闭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Copyright © 三峡大学图书馆 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宜昌市大学路8号 邮编:443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