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文化建设网站
站内搜索:


 首页  学术交流  创客沙龙  阅读推广  学习支持  社团文化  媒体报道  通知公告  活动剪影  空间预约  图书馆 
您的位置: 首页>媒体报道>正文

【悦读文化节】我校第五届“扬帆索源”悦读文化节开幕

2020年09月02日 15:55 王军 王慧杰 点击:[]

    九月的校园,处处充满着青春活力,洋溢着书香气息。9月22日下午,我校第五届“扬帆索源”悦读文化节在图书馆大厅正式拉开序幕。学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敏昌出席开幕式并讲话。

    李敏昌充分肯定了图书馆在文化传承与创新及“三全育人”方面发挥的重要作用。他指出,学校注重培养全校师生良好的阅读习惯,创建了一系列以读书为基础、文化为先导、寓教于乐为载体的文化服务品牌,构建起大学阅读推广服务体系,进一步营造大学生多读书、读好书的良好育人氛围,营造浓郁的“书香校园”文化氛围,致力于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同时,他希望广大师生多读书、读好书,在阅读中体味人生,丰富知识,陶冶情操,健全人格,享受人生。

    第五届“扬帆索源”悦读文化节以“览峥嵘华章,担时代伟任”为主题,旨在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着力营造浓郁的“书香校园”文化氛围,全面提升师生的人文素养,助力我校人才培养和“双一流”建设。本届悦读文化节持续一个半月时间,将开展阅读推广、文化交流、阅读竞赛等系列精彩活动。此次活动是图书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扎实推进、取得实效的具体行动,同时也是图书馆落实《三峡大学“三全育人”综合改革实施方案》,推进文化育人、服务育人的重要举措。

    开幕式上还举行了爱国歌曲快闪活动,与会师生现场同唱《我和我的祖国》,将氛围推向了高潮。

    三峡大学阅读推广基地各成员单位负责人、学生500多人参加了开幕式。

上一条:【悦读文化节】三峡大学“扬帆索源” 悦读文化节开幕 下一条:【悦读文化节】三峡大学第四届“扬帆索源”悦读文化节精彩回顾

关闭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Copyright © 三峡大学图书馆 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宜昌市大学路8号 邮编:443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