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文化建设网站
站内搜索:


 首页  学术交流  创客沙龙  阅读推广  学习支持  社团文化  媒体报道  通知公告  活动剪影  空间预约  图书馆 
您的位置: 首页>媒体报道>正文

【悦读文化节】榜样说:与创客校友聊“创业那些年的那些事”

2018年11月15日 08:54  点击:[]

青春不息,奋斗不止,奋斗的青春最美丽。梦想与奋斗无疑是青春的最美注解。

   10月19日下午,榜样说•校友专场——奋斗的青春最美丽:优秀校友分享会在大学生创客空间顺利举行。三峡大学图书馆党委书记周平、三峡大学创新创业教育学院院长赵春华、三峡大学创新创业教育学院办公室主任崔伟、库X咖啡众创空间总经理阮文锋,以及三峡大学大学生代表共约四十余人参会。

   本次活动邀请了3位优秀创业校友作为分享嘉宾,他们结合自己在校学习生活经历,以及毕业后职场之路、创业之路的感悟,为大家进行精彩分享,并对学弟学妹们的大学阶段提出几点中肯的建议:在校学习期间,不要脱离社会实践;生命在于折腾,学生时期的创业是一个学习积累的过程;不能停止学习,学习新观念新思想,树立正确的学习理念。

   此次分享会引发了现场同学们的深刻感悟和积极反响。参加活动的“零零后”学弟学妹们说,学长们的奋斗历程,指引我们拓宽视野,自我定位,认清方向,从而科学规划未来发展有很大帮助。

   “榜样说•优秀创业校友分享会”是由三峡大学图书馆、三峡大学创新创业教育学院、库X咖啡(国家级)众创空间主办,三峡大学大学生创客空间、三峡大学图书馆读者自治委员会承办,是三峡大学本科教育四十年暨第四届“扬帆索源”悦读文化节系列活动之一。“榜样说”系列活动后期将继续邀请优秀校友、企业家、行业专家等走进三峡大学图书馆,发挥榜样力量,弘扬奋斗精神。

 

上一条:【悦读文化节】社科专家与大学生畅谈如何实现个人社会化 下一条:【悦读文化节】耄耋教授做客品书斋畅谈“求索”之路

关闭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Copyright © 三峡大学图书馆 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宜昌市大学路8号 邮编:443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