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文化建设网站
站内搜索:


 首页  学术交流  创客沙龙  阅读推广  学习支持  社团文化  媒体报道  通知公告  活动剪影  空间预约  图书馆 
您的位置: 首页>阅读推广>阅读推广月>正文

【世界读书日】“悦享数字 畅游馆藏”讲座预告

2020年01月07日 10:09  点击:[]

悦享数字  畅游馆藏”讲座预告

为了帮助全校读者更好更深入了解图书馆馆藏数据库资源,搭建零距离的咨询平台,在三峡大学2019年“阅读推广周”活动期间,图书馆将举办“悦享数字 畅游馆藏”为主题的信息资源利用专题培训该培训分为数据库公司大型培训和馆内小型预约讲座,可以让大家能够更好地利用图书馆数据库资源。

中国知网培训讲座

讲座主题:如何利用中国知网进行文献调研

内容简介:讲座紧扣在撰写毕业论文时面临的选题、开题、写作、修稿等流程,介绍如何在以上流程中充分利用中国知网,如可利用的资源类型、可查找的资源范围、简单有效的检索技巧、如何进行文献管理、高效率的写作技巧等,助力论文写作。

培训师:中国知网邓瑾

上一条:【世界读书日】一周一书之悦读四月 下一条:【世界读书日】湖北省高校“掌上诗词大赛”等你来!

关闭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Copyright © 三峡大学图书馆 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宜昌市大学路8号 邮编:443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