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文化建设网站
站内搜索:


 首页  学术交流  创客沙龙  阅读推广  学习支持  社团文化  媒体报道  通知公告  活动剪影  空间预约  图书馆 
您的位置: 首页>学术交流>大学生讲坛>正文

《大学生讲坛》第249讲——我们的大学

2019年05月14日 08:52  点击:[]

《大学生讲坛》第249讲

讲座名称:我们的大学——“鱼”与“熊掌”也可兼得

   间:2019年5月17号(周五晚18:30)

     地    点:图书馆二楼B区屈原报告厅

     主办单位:图书馆校团委

     承办单位:图书馆读者自治委员会

主要内容

     1.考研之路的关键词。
        考研是你众多人生选择中的一个,每个人都有自己的选择本期主讲人分享的是个人为何决定考研而不是找工作,在备考过程中踩过的坑以及相应的经验教训。
     2.学生工作的丰收季。
学生工作能够获得尊重认可,也可能被不屑一顾,但无论如何都坚持自己的路,敢于承认无知,不走形式主义,创造隐性价值。到了学生工作的第四年,便到了丰收的季节

     个人简介

        吴兴柏:现任校团委助管,第四届研究生支教团团长,曾任第十八届校学生会会副主席。参加湖北省“荆楚英才学校”大学生骨干培训班、21届全国西部计划研究生支教团队长培训、三峡大学青马工程“菁英训练营”被评为优秀学员曾被评为校级优秀团员干部、优秀团员、优秀青年志愿者,获得校级三等奖学金、奖学金、学生干部奖学金。

       部绍闵:本科期间,勤奋学习,刻苦钻研,同时不忘锻炼自己的综合能力先后获得了校级二 等、三等奖学金、校级三好学生、校级优秀团干等多项荣誉。并且一次通过了计算机三级和英语四六级考试积极参加各类学生工作及活动,最后顺利考上西南交通大学的研究生。

 

 

 

 

 

 

上一条:《大学生讲坛》第250讲——宜昌二三事 下一条:《大学生讲坛》第248讲——我与“环保侠”创业的那些事

关闭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Copyright © 三峡大学图书馆 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宜昌市大学路8号 邮编:443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