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文化建设网站
站内搜索:


 首页  学术交流  创客沙龙  阅读推广  学习支持  社团文化  媒体报道  通知公告  活动剪影  空间预约  图书馆 
您的位置: 首页>学术交流>大学生讲坛>正文

《大学生讲坛》第247讲——一言一思索,一书一世界 “世界读书日”特别讲·读书分享会

2019年04月24日 07:26  点击:[]

《大学生讲坛》第247

讲座名称:一言一思索,一书一世界

——“世界读书日”特别讲·读书分享会

   间:2019426号(周五晚1830

   点:图书馆二楼B区屈原报告厅

主办单位:图书馆校团委

承办单位:图书馆读者自治委员会

主要内容:

《宋诗纪要》有言:“蹉跎莫遗韶光老,人生惟有读书好”。  

现在,你已经有多久没有静下心来细细地品味一本好书了呢?

杨绛先生曾说:“你迷茫的原因在于读书太少而想得太多”。

所以,当你感到迷茫时,你是否会去书中寻找答案呢?

《礼记》中道:“博学之,审问之,慎思之,明辨之,笃行之”。

回想一下,有没有那么一本书也让你审问之,慎思之,明辨之,笃行之呢?

正值世界读书日,大学生讲坛邀请三峡大学知行书院会长共同开展本次特别讲读书分享会活动。你想知道本次分享的书籍吗?你想与大家一同探索文字背后的另一面吗?你想找回阅读的初心吗?你想向大家分享自己阅读书籍的感悟吗?欢迎你参与本次特别讲读书分享会活动!参与本次活动还有机会获得纪念礼物哦!

个人简介:

梅笑寒,2017级理学院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专业学生,现任知行书院会长一职。读过一点书,有一点自己的想法,妄图不囿于现实,超脱飞扬于世间。

 

上一条:《大学生讲坛》第248讲——我与“环保侠”创业的那些事 下一条:《大学生讲坛》第246讲——行走,只要开始就不会结束

关闭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Copyright © 三峡大学图书馆 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宜昌市大学路8号 邮编:443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