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文化建设网站
站内搜索:


 首页  学术交流  创客沙龙  阅读推广  学习支持  社团文化  媒体报道  通知公告  活动剪影  空间预约  图书馆 
您的位置: 首页>学术交流>大学生讲坛>正文

《大学生讲坛》第246讲——行走,只要开始就不会结束

2019年04月16日 08:06  点击:[]

《大学生讲坛》第246

讲座名称:行走,只要开始就不会结束

时间:2019年4月19号(周五晚18:30)

地点:图书馆二楼B区屈原报告厅

主办单位:图书馆 校团委

承办单位:图书馆读者自治委员会

主要内容:

   你徒过步吗?住过帐篷吗?踏着月色走过路吗?看过夜晚星空的颜色吗?感受过和朋友互相鼓励一同前进的快乐吗?如果没有,那你愿意加入我们吗?我们会组成一个坚韧的队伍,走他个百十公里,看一路上的云和月,细数林间的落花。想唱歌就唱歌,想沉默就沉默。我们要流汗,要分享食物,要促膝长谈,要看着美丽的月色,闻着温柔的风,要吃着同一个面包,钻进同一顶帐篷。就让年轻热忱的心相连,听着别人的故事,感悟自己的人生。让我们遍历山水,在他乡遇故知,让那躁动的青春和那有趣的灵魂在路上相遇吧!本次讲座将会让你明白行走,只要开始就不会结束。  

个人简介:

韩伟琦,2017级,材料成型及其控制系统专业,担任行迹者理事长。2017年国庆参加165公里的徒步长阳; 2017年双十一第一次做领队30公里短途; 2018年领队清明和国庆约220公里;2018年暑假,参加丝路游学项目,重走河西走廊,遍享沙漠风光。

上一条:《大学生讲坛》第247讲——一言一思索,一书一世界 “世界读书日”特别讲·读书分享会 下一条:《大学生讲坛》第245讲——保护中华鲟

关闭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Copyright © 三峡大学图书馆 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宜昌市大学路8号 邮编:443002